Tracy Lee每月塔罗运势2015年12月: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8 06:05: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每月塔罗运势2015年12月: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

权杖首牌正位 世界逆位

需要展开行动力的一个月。各种综合因素都要求你在这个月计划并迅速展开行动是这个月的主题,只是要注意心态要跟上行动的步伐,不断调整,也要学会平衡能量的外部扩散造成内心能量缺失的问题。感情方面,单身的天秤座,本月恋爱几率平,遇到心仪的人你很可能会主动展开追求攻势,最好留一段观察的时间检视对方到底是不是自己想要的那个,不要盲目行动。有伴的天秤座,本月和另一半的情感温度会有下降趋势,你会留意到这种状况并且采取与对方多互动的方式维持温度平稳的。财运平。本月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天蝎座

权杖10逆位 宝剑首牌正位

抛下外在和内在的包袱才能继续前行。工作生活中琐事带来的压力会使你的情绪处于边缘状态,这个时候坚定的内在就显得格外重要了,如果工作处于疲劳状态不妨停下来歇一歇,重新调整后再上路会轻松很多的。感情方面,单身的天蝎座,本月你可能会想要开始新感情了,只是恋爱几率不高,不过这应该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有伴的天蝎座,多和另一半交流会将你这月的压力转化成为动力的,感情呈上升态。财运平。本月适合冥想清理海底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红色,建议佩戴石榴石。

射手座

圣杯首牌正位 星币7逆位

金钱能量流动频繁的一个月。首先,这月的财务状况会像逆位星币七展示的一样,金钱进进出出,大体上保持平衡状态,但是这个月尽量不要进行下阶段的财务计划,目前的财政状况还没有到阶段性总结的时候,另一方面,本月你也许会觉得付出和收获不能成正比。感情方面,单身的射手座,本月会有情感上的新开始,你已经做好准备去接纳自己和他人了。有伴的射手座,爱和付出是本月的情感主题,大致上和另一半关系融洽,只是要注意财务方面的问题,没必要太过计较,其实都是小事情了。本月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