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每月塔罗运势2015年10月: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9 21:05: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每月塔罗运势2015年10月: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恋人逆位,圣杯4正位)

恋人表示新的恋情和良好的互动,圣杯4表示疲劳、休整、拒绝帮助

工作方面,工作还没有完成然而你可能会想要休息了,对于工作的热情正在消散,同时对正在进行的事情也会有一些担心,虽然整体事态看上去进行的很顺利,人际方面,团队中成员不能良好的互动,对于对方给予的帮助和建议也不会太过关注和采纳,仅仅是维持表面上的关系。

感情方面,单身的巨蟹座,本月不大有可能遇到心仪的对象或者被表白,即使有相亲机会你也可能只是会敷衍过去。有伴的巨蟹座,可能彼此会多了一些不满和抱怨,感觉爱的没有那么深了,不过你要知道,在这段感情中,双方都是在默默付出的。

财务方面,财务状况可能没有那么好,本月也不适合进行投资和合伙经营项目的计划。

本月建议冥想巩固喉轮能量。

开运颜色蓝色,建议佩戴海蓝宝石。

狮子座(权杖2正位,正义逆位)

权杖2表示搬家、出行、新规划,正义表示公正、严正的意见、良好的均衡关系

工作方面,工作中可能会遇到与法律或者规则有关的问题,并不是自己能够解决的,某些方面来讲,你需要做两手准备更保险一些。人际方面,工作中派系较多,大家都有不同的利益需要维护,这个时候应该理性思考避免踏入更艰难的处境中。

感情方面,单身的狮子座本月可能会发生新恋情,只是需要你自己主动去寻求才行,如果有出行计划,在旅行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不错的对象。有伴的狮子座,两个人之间容易出现不平衡的状况,遇到问题不要急于做论断,用平和的心态去沟通是最好的方法。

财务状况,你的财务状况处于危险的平衡当中,需要仔细处理任何一个环节,但是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本月建议冥想清理脐轮能量场。

开运颜色红色,建议佩戴石榴石。

处女座(宝剑2正位,圣杯7正位)

宝剑2表示逃避、抗拒、僵持、自我保护,圣杯七表示幻想、白日梦、过多却不切实际的选择。

工作方面,你对于工作有很多理想和抱负,需要确定目标,现在只是一个阶段,未来还有很多需要你去计划的。人际方面,你常会参加很多交际活动,但是其实大家并没有深交,表面上看起来大家感情很好,但那对你来说并没有太大帮助。

感情方面,单身的处女座,你现在还没有确定感情上的标准,也不知道自己在感情当中想要什么,在想清楚答案之前不大会有新的恋情发生。有伴的处女座,会出现很多情绪问题,感情上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增加,彼此没有太深入的交流和沟通,适当的敞开内心有助于增进双方的关系。

财务方面,财务状况看起来还不错,你需要更加实际的去评估,谨慎投资和购买。

本月建议冥想清理喉轮的能量场。

开运颜色蓝色,建议佩戴海天河石。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