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每月塔罗运势2015年10月: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9 21:05: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每月塔罗运势2015年10月: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圣杯8正位,圣杯2逆位)

圣杯8表示失望、舍弃,圣杯2爱情、新的或是重来的友情、热情、结合

工作方面,这份工作会要求你付出很多,却没有给你对等的报偿,你需要主动要求改善,千万不要因为时间压力而随便决定,也许会有想放弃的想法,但是放弃你已经积累了很多的东西不是明智之举。人际方面,工作中大家的关系都不错,只是有时候缺乏沟通会让事情发生一些延迟或者误会,需要自己小心处理。

感情方面,单身的天枰座,会出现新的恋爱对象,但是也许并不受到大家祝福,甚至会有人激烈反对,这个时候要想清楚自己的需求。有伴的天枰座,两个人彼此都是真心交往,但是也许会因为一些小事情而争吵,这个时候应该加强沟通,以免误会积累。

财务方面,近来财务状况还不错,但是会有支出增加的状况,本月适当节制一些。

本月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

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色方解石。

天蝎座(女王正位,星币骑士逆位)

女王表示繁荣、丰富的感情和包容力、优雅的生活,星币骑士表示责任感、条理、耐心

工作方面,本月你需要关注工作中的细节问题,这项工作即将进入收获期,之前的努力已经看到不错的回报,继续努力就可以达成预期目标了。人际方面,你在这份工作中的人际关系很好,适当的付出一些对你本身的工作会更有帮助。

感情方面,单身的天蝎座,有可能发生新恋情,而且对象可能不止一个,主动出击成功几率很大,不过如何选择可能是一件令你烦恼的事情。有伴的天蝎座,这是一段重视享乐的关系,两个人都十分重视生活的享受,会从对方身上得到更多的快乐,也可以保持和谐的关系。

财务方面,现在算是财务上比较宽裕的时期,但是花费也会相对多一些,平衡的过来的话,让自己过得好一些也无可厚非。

本月建议冥想清理脐轮的能量场。

开运颜色橙色,建议佩戴方解石。

射手座(隐士正位,宝剑10逆位)

隐士表示独处、回归内心、思索分析,宝剑10表示被人生观击倒,某种状况的终结

工作方面,需要你独立思考与完成的工作骤增,也许你遇到的并不是特别复杂的工作,只是大家都是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彼此没有太多交集也没有同事和上司的关心问候,本月你可能会觉得有些孤独。

感情方面,有伴的射手座没有恋情发生的可能,也可能会收到来自家人催促的压力,会觉得有些心累。有伴的射手座,这段感情似乎进入了瓶颈期,争吵的几率增加,两个人没有太多的互动,可能改重新思考这段感情了。

财务方面有过于乐观的预期,而缺少细心的评估,如果依然不节制花费,将会让自己陷入财务的危机。

本月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

开运颜色绿色,建议佩戴绿萤石。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