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一周塔罗运势(2015.6.8-6.14):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25 03:05:3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青城一周塔罗运势(2015.6.8-6.14):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圣杯国王

解读:这是一个充满信心的时间,你的内心深处会被各种新奇的想法充满,这也是约会或者相亲集中的时间,另外关于合同和创意书的制定等方面也显得颇有建树。

成长方向:沉积在爱里不如充满爱意。

天蝎座:圣杯首牌

解读:如果你正在渴望爱情或者某项约会,那么你将如愿以偿。本周内爱的萌芽将茁壮成长,你需要不断继续加强自己闪耀的能量,你会吸引到更多的小星星。交流沟通顺畅,短途旅行带来更多的爱意。

成长方向:爱从不曾缺少,真爱却是难能可贵。

射手座:圣杯骑士逆位

解读:你对某人的看法有了更深刻的影响,你或者已经厌倦这样小孩子般的游戏,总之一段亲密关系可能随着你的任性将宣告终结。不管是怎么样的处理方式,都会影响到你的心情。

成长方向:你不需要看明白很多事,因为很多事本来就是牵绊嘈杂。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