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2015.5.5-5.11)

来源: 神婆网 2016-12-26 05:07: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2015.5.5-5.11) 责任编辑:Xuanli

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2015.5.5-5.11)

寄语

前几天感冒,头晕流鼻涕,窝在沙发里不肯工作,打电话跟妈妈撒娇。突然发现印象里妈妈似乎从没生过病。问爸爸,爸爸说:怎么可能,你妈经常感冒的。但我的印象里,似乎真的没有见过妈妈生病,上小学,妈妈接送我,一天都没迟到过;初中每天回到家里,妈妈都准备好饭菜,吃完饭还会陪我写作业,练琴;高中上晚自习,每天夜里十点钟放学,妈妈在路口等我,还会陪我吃点宵夜再回家。后来大学,工作,她总会出现在车站,飞机场的出口处接我。全年无休,随叫随到的妈妈怎么会生过病!而我却在头痛,感冒,发烧,拉肚子,甚至只是无聊的时候找借口赖着妈妈,她也从来没拒绝过。

你一定也有个“从不生病的妈妈”,你曾经对她的连衣裙,口红和高跟鞋虎视眈眈,她也曾是你跟邻班男生约会时要躲的敌人,是你没钱还信用卡时的提款机,是跟你讨论化妆品和包包的闺蜜。或许她朴素可爱,或许她时髦新潮,或许她为操持家务而双手粗糙。

——无论如何,请在5月10日这天和她说爱你。

2015.05.05

上页12345678910111213下页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