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6.8-6.15)

来源: 神婆网 2016-12-24 21:06: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6.8-6.15) 责任编辑:Xuanli

寄语

以前小时候总习惯按照自己的方式和想法约束和评判他人。自己觉得对的东西就一定对,自己看不惯的东西就认为是错,于是乐意带着偏见过日子,自以为是潇洒叛逆,其实非常幼稚。

慢慢长大之后发现每个人的成长环境、生活环境迥异,所以每个人也理应有自己的想法和做法,也有跟随自己内心的权利,只要不以此为由伤害他人即可。何必苦苦规劝身边每个人都符合你的价值观呢?他们或许都有自己的道理。切勿像手里握着三叉戟一样生活,见到谁都一定要戳一戳,天人交战,毫无乐趣可言。

Amber

2015/6/2

上页12345下页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