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势: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4.17-4.23)

来源: 神婆网 2017-11-30 07:59: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运势: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4.17-4.23) 责任编辑:Xuanli

本周的主题:圣杯皇后正位

------情感动物

金星逆行在本周将会告一段落,但是金星全部恢复动力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你是否经历了悲伤和痛苦?你是否看着自己所爱拱手让人?是否遭受着对方对你的伤害?

每一次的行星都是一次筛选,一次反思,我们在痛苦中吸取教训,我们在反思中重新观察者自我的行为。我们不是圣人,做不到时常的反思,但是我们也很难想起要反思这件事,我们几乎是学生,学习者每个人生的课题。

我们总是需要宇宙给我们带来考验,来监视我们的成果,来决定,是回炉重造还是继续前进。

所以这次的金星逆行他带给我们的就是一次试炼。在试炼之后,我们有的人学会了理性,有人学会了感性,有的人学会吸取教训,有的人还在针扎自我,有的人还在彻夜痛痛哭。这些都是人类不同于禽兽情感的表现。人类是情感动物,无论多么死板多么的理性,在人类的演化中,这一点依然没有改变。

所以本周你需要做的就是继续这一个人类的本能---情感。去探讨你的生活,反思你的生活,跟随你的内心的情感选择一条合适你的道路。

我曾今说过无论是什么逆行,结束之后当事人多多少少会有一种被欺骗的既视感,若是你准备开始一段新感情,开启一个新的人生规划图,那么比较建议你五月份在进行这个工作。

你是最重要的,没有人能够妨碍你内心中你的地位,那么就把你自己看得重要,跟随你的性情去做你想要做的事情吧,你需要给自己休息,不是捆绑神经瞬间投入到那些无聊的工作中。

祝:加油

白羊座:权杖9逆位

关键词:孤立无援

有伴的你:本周你和你的伴侣之间可能会引发争执,也可能是之前的争执还是没有结束,并且很可能也没有人给你出主意,或者是给你点办法,让你感觉孤立无援,甚至有可能会出现周围人认为你是错误的,都不理解你的状况。

单身的你:本周可能会碰上有桃花但是没有现实条件去追的情况,可能是暗恋对象和你的现实生活状况让你分身乏术,或者是距离太远无法进行男女追逐战。

PS:也许你需要给自己去找一个帮助,若是你实在是找不到帮助,那就把事情丢下吧,稍微休息一下也是好的。

金牛座:宝剑10正位

关键词:突如其来的痛苦

有伴的你:本周有伴的人可能会拆伙,并且这种分离所采用的形式是比较暴力或者说是不怎么道德的。或者有可能本周会发生剧烈吵架,并且你很可能是被伤害的对象。

单身的你:本周可能会发现自己暗恋比较久的对象选择了其他人,也有可能是想起了前任的问题,也有可能是求复合失败,感到了极大的痛苦。

PS:痛苦让你躺倒在地,那就暂时不要爬起来了,请躺在地上等待伤口的愈合。这对于你来说也许是不错的方式。

双子座:节制正位

关键词:沟通节制

有伴的你:本周和伴侣的沟通会比较顺畅,并且有可能可以探讨一些内心深层次的东西,若是选择出去约会是不错的选择。

单身的你:本周适合和暗恋对象进行一段谈话,并且沟通效率比起其他人是挺高的。并且若是你是单身,和异性之间的聊天也会挺顺利,可以考虑约一些异性出来聊天喝茶。

PS:本周适合你进行沟通,组织好语言去好好约一约是不错的选择。若是你不是单身,那就约你的伴侣出去,不要宅在家里了。

巨蟹座:宝剑6逆位

关键词:没有释怀的悲伤

有伴的你:本周可能会出现一些过去的争执的话题再度老调重弹,而且话题进行的不是很开心,也可能本周不合适人进行沟通容易出现分歧的过程。

单身的你:本周可能会变得念旧,怀念旧情人,也可能是最近在你身上发生了一些有关于旧情人的不是很开心的事。情绪上并不是非常稳定。

PS:若是把你的情绪没办法短时间之内整理清楚,那就直接休息吧,也许那样会比较合适你这样的情感动物。

狮子座:死神正位

关键词:死亡

有伴的你:本周你和你的伴侣可能面临分手,这种分手意味着你们的关系很可能一去不复返,并且这个关系的结局是宇宙很早就已经判定的。并且你们本质上就存在着不可融合的差异,这导致了你们现在的情况。

单身的你:若是你还期望着复合,那么可能会让你失望,你的前任很可能会找到别的异性,更或者说,你本周打算复合的话,你会被拒绝。若是你是正在被前任骚扰,那么这周将会把这个事情处理掉。

PS:死亡如果不可避免,那么就让那些不属于你的东西死掉,让老天爷送来更好更合适你的东西。但是痛苦不是短暂可以解决的,你需要给自己一点缓冲时间,外出感受感受大自然也许更合适你。

处女座:权杖侍从逆位

关键词:优柔寡断

有伴的你:本周在和伴侣之间可能会有一些事情让你犹豫不决,但是实际上是你的想的太过复杂,想得太多。

单身的你:本周你可能对于你周围的异性的的想法会比较混乱,可能你希望展开一段新关系,但是这些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会让你顾虑的地方,让你行动力不足。

PS:金星还在逆行你的考虑是正确的,但是考虑的太多太复杂那就是杞人忧天了。学会简单一点思考你的精神压力会少一些。

天秤座:权杖王牌逆位

关键词:延迟

有伴的你:本周你和伴侣之间若是有旅行计划那么很可能会推迟,其他事情也是一样的,需要进行一个计划的修正。并且若是你有考虑其他的一些购物或者是别的家庭计划也会搁置。

单身的你:本周单身者可能周围存在着一些追求者,但是你似乎不打算做决定,还打算继续观察看看。更或者是周围没有什么异性,你也不打算急着去寻找一段关系,选择推迟开启一段新关系的计划。

PS:若是你不想计划延迟,那么就多做一些备选方案,到时候真的需要延迟的时候,你就可以轻松的应付这种突发状况了。

天蝎座:宝剑8正位

关键词:束缚

有伴的你:本周你和伴侣之间的关系状况可能会成为你困扰的原因,可能你会考虑分开,但是又顾虑非常多,不知道怎么做决定。也有可能你会考虑暂时性继续待在自己内心舒适区,不打算做决定或者去冒险。

单身的你:本周你可能在选择伴侣上不能够自主,可能会碰到某些客观环境的阻碍。也有可能你明知道一个不合适的人,却希望能够开展一段关系,陷入了严重的选择困难。

PS:实际上,处理这样的情况最好的办法就是闭着眼睛猜一条路给自己,因为选择哪个都会让你犹豫不决,倒不如把这个交给命运,让他替你选择。只是,这个选择,你不能后悔。

射手座:女祭司逆位

关键词:大脑思考过剩

有伴的你:本周伴侣之间可能会出现某些细节上的问题,让你感受到伴侣关系的变扭,你可能分析很多关于伴侣的言行,或者是想很多可能的事情真相的备选项。但是这都是大脑的分析,却没有跟随自己的内心,自己的直觉。

单身的你:本周你可能对于择偶上表示的太完美主义了,总是考量非常多关于异性的客观条件,思考过剩。也有可能是你太相信你自己看到的东西,而不是跟随自己的心去做选择,所以桃花运不是很好

PS:想太多是很容易把异性吓跑的,随心放荡做一个选择如何呢?你是自由的而放荡不羁的骏马,不是被人捆绑的家马不是吗?

摩羯座:权杖6正位

关键词:胜利自信

有伴的你:本周你和伴侣之间的相处十分不错,而且若是你打算做什么重要决定的话也会得到自己伴侣的支持。

单身的你:本周异性缘爆棚,你表现的自由而自信,这正是吸引异性的必备法宝,可以尝试用你这一周的魅力去聚会,公众场所晃荡晃荡说不定有艳遇(注意:如果你宅在家里,好运就不会在你身上了)。也有可能是你和暗恋对象处的十分不错,差一些就要有新的关系,你在洋洋自得。

PS:既然你获得了别人所没有的胜利,那么就要好好珍惜了。但是提醒你的是,不要太过自信,否则,那就是骄傲和自大了。

水瓶座:圣杯王牌正位

关键词:新感情关系升级

有伴的你:本周和伴侣之间的相处会十分愉快,并且很可能和你伴侣之间的关系会更进一步,并且与此同时可以考虑多多进行内心的沟通。

单身的你:本周你可能会遇到一个合适你开始一段新关系的人,这个人可能将会在你的生活中注入新的情趣,可以考虑一下。若是你是属于暗恋的状态,那么你有可能会开启一段新的关系。

PS:新关系意味着辞旧迎新的时刻,金星逆行还没看结束,若是你还在怀旧,那就需要收敛一些了。

双鱼座:正义正位

关键词:公平结果

有伴的你:本周可能你和你的伴侣之间会进行某一件事情的协商,并且理智沟通的你们会比较顺利,若是要签订什么伴侣和约,这一周会比较合适。本周也可能和伴侣之间要决定的某一件事情会有一个结果。

单身的你:本周你可能更倾向于先理智在感性的模式,并且能够理智的清楚地分辨清楚哪一些异性是真心,哪一些是想和你玩感情游戏。桃花运中等,但是不利于开展关系,利于观察。

PS:你正在学习如何和天平一样理性,这也意味着在未来你将会在感情中碰到的钉子会更少。祝你好运。

想要了解更多塔罗咨询吗,请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的关注塔罗师铃兰的微信公众号.


    最新消息:《运势: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4.17-4.23)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