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水瓶与巨蟹悠的初雪

来源: 腾讯网 2015-12-27 18:04:22

  来源:腾讯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水瓶与巨蟹悠的初雪--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三年的时间转瞬即逝!悠一如以往的疼着我,爱着我。幸福的我打算着毕业后留在悠身边的一切想法。却被无情的现实打破了!

好像也是下雪的一个冬天,我站在楼下等着悠下班。在我叫悠的时候看到了悠身边有了另外一个女孩,她是那样的温柔,小家碧玉的陪在悠身旁;我默默的转身离开,安慰着说那只是悠的同事,装作毫不知情。

不知何时起悠开始对我不理不问,本以为是工作上的压力或是什么男人们的烦恼。现在想起,觉得自己好傻那只是悠变心的征兆!爱情又是什么?如风一样来、如雨一样走就像从来不曾存在过。 你身边何时有了她……

“我们分手吧!对不起,我爱上了别的女人,而且快要结婚了。”悠一如当初告白是那么温柔的说着。

分手来的太快,让我无言。但看着你皱着眉头和涣散的眼神,真的不想让你为难。

我狠着心说着让自己后悔一辈子的话:“爱你就是想让你幸福,你知道我爱你就够了!既然找到了你自己的真爱,我祝福你!”

幸福来临的时候在雪天,分手的无语也在雪天。爱让我懂得了生活的现实。

悠,你知道吗?分手前有一段时间你说你很忙,我会一个人跑去看房子,然后想着我们以后家的样子。窗帘要亚麻的——你喜欢白天睡觉的时候房间暗一些;饭桌要大的——你说过想和爸妈一起住;阳台上放个竹椅——我们可以在你不忙的时候一起晒太阳;卧室要飘窗的——你说过会永远抽时间陪我看每年的初雪……

如果有下辈子,我期望悠你还能记得我,如果可以重新来过,我还会选择爱你。让初雪带着我纯洁初恋慢慢延续下去,我会期待着下辈子相遇。如果下辈子能够在一起,水瓶座的雪还会等着爱你。

守着黑色的星空

深夜的我喝着最不爱的白开水

想念着过往的美好

淡然无味的触觉

只为记忆着你的存在

守着低调的曾经

想着你的心跳我的微笑

想你满眼的温柔

念你唠唠叨叨的宣告

我曾经最爱的人

为了你

我放弃今生永远的爱情!

什么是幸福与我无关

为了你

我愿意放弃我梦想的起点

等待着生命消失那刻的到来

为了你

我无知的默默祈祷

希望今生的遗憾下辈子能来到

为了你

我放弃那颗为你跳动的心

等待着下辈子和你相见的时刻

好好弥补今生对爱的亏欠和宣导

阳光是那么的暖,心也会随着暖——我也会跟着笑、跟着快乐!还会迎接着每一天的早晨和黑夜,还会迎接着每年的初雪和小年——我会幸福快乐的好好活着,这辈子忙完,下辈子只为爱而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