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处女座的她遇到双鱼

来源: 腾讯网 2016-01-05 00:06:49

  来源:腾讯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处女座的她遇到双鱼--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她是女子,善良沉默,平时喜欢听着静静的音乐看着小说。有时又会泡好一杯淡淡的茶,天亮的时候捧在手里暖手。大概因为生日所属星座是处女座,与生俱来对什么事都会有很强的自尊心。对什么事从不低头。

他是男子,阳光洋溢,最喜欢的是和朋友们在篮球场上打拼,然后用毛巾擦掉满脸的汗水。所属双鱼座的他,是那种内敛含蓄的绅士性格。

他们由于一个共同的朋友认识了,虽然刚见面,虽然连一句话都没说,女子心里却认定了这个男子是十分优秀的人,只是感觉;而男子,见到女子后就,觉得女子是个很温柔善良的人,希望可以和女子做朋友。但俩人却都不知道自己在对方眼中的感觉,只是交换了电话号。

女子每天都会收到男子发来的短信,女子会面带微笑的打开信息,然后再回复给男子,但却从不主动先给男子发一条短信,只是静静的等待男子发来短信后,再告诉男子自己今天的一些活动,虽然说收不到短信时,女会很失落,但是自尊心极强的她告诉自己,女子就是不应该主动。

而男子每天都会不经意的想起女子,就会拿起手机发条信息过去,看看对方在忙些什么,每天都会记挂着女子。时间久了,男子会想,为什么女子从没主动给自己发过信息,是不是自己一厢情愿,时间越久,这样的感觉就越强烈了,也许,女子对自己一点感觉也没有。

好一段时间,男子没有再跟女子联络了,女子心里很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每次拿起手机,拨好男子的号码,却又按下了挂机键,她的自尊心不允许她那么做。

编辑:可爱365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