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10.26-11.01):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9 12:09: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10.26-11.01):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逆位)魔术师。

本周要静下心来听听身边人的想法与意见,特别面临重大选择的时候,要多听取过来人的经验,有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爱情方面最近桃花不错,人际关系也有待提升。坚持走自己的路,只要付出努力,就是成功的开始。幸运色:黑色;开运物:一句暖心的问候。

狮子(逆位)星币侍从。

本周可能会在爱情和事业上都有所收获,很可能获得非凡的丰收体验。爱情方面试着买些惊喜的礼物送给对方吧。财运方面要看好自己的钱包,因为本周可能会有购物的强烈冲动。周末建议在家里与父母吃饭,或是和好友去喝咖啡。幸运色:银色;开运物:柠檬茶。

处女(正位)权杖4。

一切都在向预定的方向前进,你能感受到来自外界的善意和支持。人际关系旺,彼此之间都能坦诚相对,以友相待。某件一直努力的事情终于大功告成,画上圆满句号。感情方面浪漫氛围将笼罩一整周,一起庆祝丰收,享受这份美好时刻吧。幸运色:金色;开运物:糖。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