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7.5-7.11):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9 07:06: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7.5-7.11):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

可能这世界上最喜欢敷衍你的,就是你自己了。其实巨蟹座本周很注重自己的安全感,注重到即使你的周边没有能威胁到你生命的,你都能继续在现在的状况下待下去。工作场合中,上司或是同事可能会交给你不少原本不属于你的工作任务,或者是你不得不去承担别人做错事的后果,严重影响了你自己的工作进展和自己的休息时间。个别的巨蟹座对工作略有失望,但却自己麻痹自己。你或许很久之前就想要离开现在的工作了,但是短期内却又无法做出决定,因为你希望自己能做一件事做得长久,而你并不在意这件事是否值得做。很多巨蟹座本周什么都听不进去,即使是那些明显对你自己有利的事,也无法自习思考。

感情方面,单身的巨蟹座容易遇到品行不端的对象,对方对你做出承诺,但并不会执行多少。有伴的巨蟹座会觉得自己无法承担现在的生活,更别提以后了,你可能会无法对感情做出承诺(或者你的伴侣无法给你足够的承诺和安全感)。在很多时候,巨蟹们想要一个稳定的感情状态的时候,会希望对方也是如此,但本周却没有这么幸运了。本周是时候承担起你对生命和生活的责任了。

PS 我们要过得是不被他人眼光捆绑的生活。(金子由纪子)

狮子座

本周你无法挣脱自己给自己的束缚。作为一直都不缺乏自信的狮子座,本周你的情绪会让你失去自信,面对突发事件,非常容易失控,无法正常做决定,如果在职场中,在普通职位上的狮子座则无所谓,但如果你本身处于需要做决策的职位上,你就需要为此承担后果了。其实你现在的恐惧也好,还是不确定也好,都是因为自己的情绪所造成的,并没有实际的依据,你不需要考虑太多,或者考虑得太长远,你只需要正常按照自己的做事方式去做就好,你会得到应该得到的报酬。如果你本周有决策要做,不需要迟疑,按照你最早的直觉和决定来就可以,你的犹豫不决,在本周只能拖慢你的脚步、扰乱你的计划,并且让你失去应该享受到的机会。

在感情方面,单身的狮子座会觉得感情没有什么希望,无端端就落入到“绝望”的状态中了,你甚至会怀疑自己一辈子都没发恋爱,不过你似乎平时已经隔离了身边可能发生的桃花,或者身边出现的人,没有一个能入你的眼。其实只要你稍微走出一步,就有更多的选择可选。有交往对象的狮子座们,你们觉得和对方的交往进入了瓶颈,你需要更多新鲜感,或者希望对方能给你更多的支撑,不过对于你来说,此刻需要先自己走出一步,这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对感情的不满,会让你本周变得忧心忡忡,难以快乐起来。

PS 人在禁忌中麻木地活著, 和死亡没有太大的不同。(蒋勋)

处女座

本周处女座的直觉会很强烈,你似乎能预见得到自己即将遇到的事一般。在工作方面,你可以做好你的工作任务,且能够得到相应的回报,这对于处女座来说非常重要,你的努力得到了肯定,并且你能够从工作中得到情感支撑,能实现自己的价值。不过个别的处女座会容易疑心,尤其是你的工作必须要靠团队协作才能完成的话,你会觉得团队里有人有问题,或者希望大家能更重视团队的稳定性,所以你比较喜欢从细节去推断同事们的想法,或者做一些小小的试探,这些虽然无伤大雅,但一些处女座会给人不太大气的感觉。经济方面,你可能会因为之前的失误损失一些钱,这个情况你似乎已经知道了,只是这个损失在本周才执行。另外,建议处女座注意心脏、胸部健康,本周你可能也较难入睡,睡眠会受到影响。

在感情方面,你会有强烈的预感,单身的人本周有桃花,而且这个桃花似乎你之前见过,或者只是曾经在心里勾勒过一个人的样子,然后这周出现了,不过不要动用你的想象,而是重新思考有关感情的一切,重新梳理;有交往对象的人,你需要注意对方并不是谁的影子,你似乎还沉浸在之前的某段感情,或者是之前喜欢的人,现在的交往对象并不是某个人的替代品,你需要多将注意力放在身边的人身上。同时,你的感情上也会出现很多小裂缝,但是此刻你似乎不想要直面去解决。

PS 一个善于排解处理消极情绪的人同样也善于照顾伴侣的情绪。(Steve Shi  )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