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7.5-7.11):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9 07:06: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7.5-7.11):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

天秤座们本周可能略有攻击性,如果你在职场中是中层或者高层,这种情况会更严重,你会借着你的职位对他人颐指气使,或者把你生活中的不高兴带到了工作当中。这种情况会让你的人缘降低,且许多之前站在你这边的同事会觉得对你失望。其实很多天秤座知道,自己之所以这样,无非是因为希望得到大家的注目罢了,此时你的内心缺乏自信,个别的天秤座身边还会出现看起来个方面都比你强的竞争对象,这让你十分慌乱,不得不用比较幼稚的方式去反抗,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谁声音大谁就会赢,略微收敛你的攻击性,慢慢提升工作效率,改变工作习惯,之后打败你的竞争者,或者做好自己手头的事,让别人无话可说。本周天秤座也会呈现一种“大侠”状态,尤其是天秤座女生,你们会对周边的不公平的事非常关注,你也会很积极地帮助身边的朋友。即使工作没那么顺心,友情却能给你足够的心灵支撑。

感情方面,单身的天秤座表现亮眼,如果有机会参与社交活动,会有人注意你,并且与你靠近,你的性格会被大多数人喜欢;有伴的天秤座,现在你是属于只有你能对你的交往对象“指手画脚”,但当你的交往对“被欺负”的话,你是第一个冲出去理论的,你会给对方非常强烈的安全感,感情可以稳定发展,只是有个别的天秤会故意找茬,只是为了增加乐趣,注意不要过火。

PS 把夜晚看作是白天的归宿,把黎明看作是一切事物的胜利。(纪德)

天蝎座

本周天蝎座们容易判断失误,做出错误决定。其实之前天蝎们一致都是很睿智的,即使不仔细思考的话,根据直觉也能做出不错的决定,但是本周却没那么幸运。其实这种“直觉失误”,带给天蝎座的恐惧和不快不单单是某件事的顺利与否,而是天蝎会觉得“自己的直觉竟然不灵了”,作为天蝎座,肯定懂得这种感觉,把它说成是一种“恐惧”,绝不为过。其实大可不必这么担心,你会在之后的日子里重拾完美直觉,只是本周你需要对任何事都多加留意,而不是单凭直觉做事。工作中,有一些没必要的工作任务和之前工作残留下来的事情需你去解决,此时你不得不做决定了,而不是一直拖延,不知如何做才好,此刻的你最需要的就是果断,而非犹豫不决。本周如果天蝎座在做一些具体事项,而且这件事正好即将在本周收尾,那我不得不提醒你,即使事情看起来进展得很顺利,但慢慢的,你会发现这件事并没做好。在之前的某次单独谘商中,一位天蝎座在询问交付的产品是否可以让客户满意时遇到了和这周一样的牌面,开始客户是满意的,大加赞赏,但没过几天,对方十分震怒,原来产品的很多方面被忽略了。所以,多加留意你的工作吧。希望这个案例对本周的天蝎座有所启发。同时,如果你在某个职场人事斗争中胜利了,别得意,本周还会有新闻。

单身的天蝎座,你可能会遇到一个很会说的人,对方对你不错,我不能说对方不靠谱,只能说对方并没有现在表现出来的那么好,如果你和对方开始约会或交往一段时间,你会发现对方完全变了一个人;有交往对象的人,本周你会发现对方似乎有什么事瞒着你,让你非常不爽,两人会产生大规模争吵。

PS 你所遇到的每一件事也许不完全是轻松愉快的,这就是生命,但你要永远尊重他人的生活方式和它们所代表的意义。(查尔斯·门罗·金恩)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的情绪非常不稳定,且个别射手座会觉得自己没有被人了解,即使身边亲密的人,也会让射手座觉得失望。本周射手座需要知道的是,并不是所有人都会被理解,也没有一个人能够完全地了解一个人,即使是你自己,也未必会百分百了解自己,你现在的负面情绪可能只是来自于自己内心的不确定。工作中,一些射手座需要解决冲突,或者是收拾冲突过后的混乱局面。你的工作环境中可能有同事或是合作伙伴闹不愉快,大家剑拔弩张,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不过本周不需要太担心,因为你们还是有沟通的余地,即使大家都对当下的局面没那么满意,但都仍有沟通的余地。自立门户的射手座,可能你的做事方式不受客户待见,或者你之前有一些暗箱操作之类,让对方知道了,对你的诚信程度有所怀疑,不过本周只要你肯诚恳面对,一切都好解决。从事有关法律工作的射手座本周需要注意,你可能会被推倒风口浪尖,或者你坐在的公司、所在的行业被大众广泛讨论。

单身的射手座,又陷入到老套的“我爱的人不爱我,爱我的人我不爱”这种无奈的循环之中,其实说到解决方法,无非是继续等;一些射手座可能会无奈之中接受那个自己并不爱的人,只为了度过一段寂寞时光,但这对你们两个人来说,都是伤害的开始。有伴的射手座们,你们虽然在甜蜜爱情中,但是内心却无法得到满足,一些射手座会选择和伴侣冷战,或用一些很拧巴的方式去面对对方。

PS 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人,更容易相处,更容易满足,也更能够给你积极的回应。(Steve Shi)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