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5.17-5.23):白羊座;金牛座;双子座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1 15:06:3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5.17-5.23):白羊座;金牛座;双子座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

摩羯座们在他人眼中似乎是不喜欢变化的人,但是之后摩羯座自己才知道自己有多希望有新的变化发生,但前提是,一定是摩羯座可以掌控的才行。本周摩羯座突破前段时间的瓶颈,可以冲破之前纠缠着的那些混乱不清的事,有“再生”的意味。一些摩羯座华丽变身,地位升级,究竟如何达成,自己也说不清,但与长久的积累的努力相关。感情上,有伴的摩羯座即使对对方、对感情现状不甚满意,但是因为清楚自己想要的和想做的是什么,所以情绪非常稳定;单身的摩羯座可从工作及友情处汲取力量,安全感可自给自足。

PS.人生恍如从一个港口远航至另个港口,航程里不可能永远风平浪静。(廖鸿基)

水瓶座

本周不要做任何改变,即使你已经做好了决定,或是万事俱备,本周你都要谨慎行事。如果你在职业方面或是项目计划方面想要做出变化,本周可能会遇到许多困难。另一方面,本周水瓶座也不要做任何的投资,无论是金钱方面,还是精力方面,这对于水瓶座来讲至关重要。感情上,有交往对象的水瓶座失去了感情中的主动权,不要一味指责对方,你也同样有问题,对方可能会因为你的某些性格问题而抓狂,此时的感情矛盾很容易演变成家庭矛盾,请多加留意;单身的水瓶座,暧昧情事被挑明,水瓶座在感情中的位置容易陷入尴尬。

PS.所有的记忆,绝不会因为轮船的沉没,局势的变幻,时代的发展而被忘却,人生就像美丽的海洋,有时潮起,有时潮落。(张典婉)

双鱼座

人生中总有很多磕磕绊绊,很多时候一路走来并没有太多大问题,只是小事往往会突然出现在你前进的路上,这些小问题并不能给你带来致命伤害,但却让你做事难以一路顺遂,本周就是小问题频发的一周,你需要在细节处着眼。同时,在大机构供职的双鱼座可能会出现人际关系上的圈套问题,或与其他的同事产生分歧。感情上,有交往对象的双鱼座们,如果你对对方隐瞒了某些事,本周要么会用其他的谎言来掩盖,要么就需要处理这些隐瞒之事带来的影响;单身的双鱼座,记住不要让自己陷入暧昧情事中。

PS.当你劝告别人时,若不顾及别人的自尊心,那么再好的言语都没有用的。《瑜伽师地论》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5.17-5.23):白羊座;金牛座;双子座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