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15-9.21):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21 01:07: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15-9.21):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会不断处于权衡和选择的状态。或者在两种状况中做出选择。工作中,一些巨蟹座会在两个职位中进行选择,或者在一种工作方向和另一种工作方向中做选择;如果你考虑跳槽或是转行,那么你无法遇到一个好到可以立刻的做出决定的工作机会,但是又不甘心留在现在的工作环境中。你需要等待一个时机,让命运来帮助你做出决定。此时巨蟹座比较缺乏自主控制的空间。感情中,单身的巨蟹座可能会在几位追求者中选择,或者会被他人作为一个选项,暂时没有发展正式感情的机会;有伴的巨蟹座会容易因为对方的原因而不知所措,短暂地进入到冷战状态,但感情方向还不错。

PS 我仍愿深爱着你们,爱着这每一天以不同的美丽来使我受苦的人世。(蒋勋)

狮子座

你必须要在生活中做出一些改变了。一些狮子座可能会在本周离开常居地,到外地出差或旅行等,也算开始一小段的新生活。一些狮子座会在这次远行中得到不少经验积累,比如你在途中发现了工作的好主意,或者认识了可以在工作上帮到你的人等。工作中和同事之间的关系表面不错,但各自心里都有小算盘,只是暂时的表面和平。如果是与人合伙做生意的狮子座,此时需要留意合作伙伴是否心里有其他打算,这个时候打开心扉是最重要的。感情上,本周有伴的狮子座感情可能会被影响和阻碍,要么是家人有意见,要么是出现第三者的问题;单身的狮子座容易被感情生活复杂的人吸引。

PS诗意常常待在最没诗意的地方,因为真正的诗意必须是新鲜的,是那些还没有被赋诗意的,只有偶然被赋予了新鲜的感受之后,它才忽然获得了诗意。(王小妮)

处女座

本周处女座状态优良,现在手中握有不少资源,如果想要开始新项目,或者开始新工作,想要跳槽,毕业生要找新工作等等,都很占优势。处女座可以趁着本周做一些重要工作,可以承上启下。并且现在处女座除了手头的事可以做之外,你还会发现新的途径,可以让你现在的事业越做越好,或者是自立门户,你会获得机会,并且有人支持。本周是你寻找方向的一周。感情中,单身的处女座十分自信,即使暂时没有桃花机会,也不会急于一时,你有自信在未来遇到更好的人;有伴的处女座会在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得到伴侣支持,心情愉悦。

PS 恐惧是粉碎人类个性最可怕的敌人。(弗·培根)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