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15-9.21):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21 01:07: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15-9.21):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的可能性极多,比如工作上,你可能有很多想法要实施,或者是你需要更多时间留给自己整理工作上的问题,此时十分适合自省,但不适合真正地去做新事项。金钱上,天秤座本周会借钱给别人,但出于无奈,自己心里也不爽,如果可能的话,建议本周尽量不要和别人发生借贷关系,极有可能收不回借款。感情上,单身的天秤座内心纠结,一方想要开始新的感情,但另一方面却又对感情惧怕,你可能再度害怕付出又得不到结果,感情中的得失心变重,给自己太多负担,此刻最需要天秤座做的事就是减压;有伴的天秤座和对方打成某种共识,比如对居住环境,或者两人的交往方式等,有所定论。暧昧中的天秤座可能会失去暧昧对象。

PS 生活都是庸常的,而日常的才最本质,才水注石穿。(王小妮)

天蝎座

本周你会觉得没人懂你,内心寂寞难当。工作中,天蝎座会接到一些难搞的任务,比如你需要反复要求对方做事,但对方却不听你使唤;抑或是你被要求做一些你不擅长的事,搞的你不得不东问西问,没办法专注地做一件事,这些都让你当下的工作心存不满。状态不佳的本周,你的工作效率也低得惊人,但却一直忙忙碌碌,不如抽出一天时间彻底放空,之后再专注地投入到工作中去,效率自然会大增。感情方面,单身的天蝎座虽然有交往机会,但内心总是不知道眼前的人是否是对的人,所以无法决定,想要走一走再看;有伴的天蝎座与对方互动良好,部分天蝎座会开始计划与对方的旅行,或者是见家长等。

PS“我有这样的心愿——如果能把身边每天正在生长的自然事物拍摄下来,传递给路过的人,让他们和我一起感受这些散落在乡间的细微之美,那么我也就不虚此生了。”(项丽敏)

射手座

本周与秘密有关。如果你藏了秘密,那么本周你可能会被发现,比如你秘密地藏了私房钱,伴侣会发现;你利用职务之便给自己谋福利,那么你的上司会知道并采取行动。如果你自认十分坦荡,那么本周你就可能是发现秘密的那一个,各种各样的秘密朝你袭来,你会感觉到应接不暇,有的是与你有关,并对你的生活产生影响,而有的则是八卦,那种你可以当成乐子听,当成谈资的消息也不停地传到你的耳朵里来。无论如何,本周你都会不停地地与秘密打交道。感情中,有伴的射手座与对方内心都有一些疙瘩,比如你们的前任影响现在的感情,或者是生活琐事称为争吵的导火索等等,感情进入不稳定的阶段;单身的射手座则轻松不少,你有机会和一个有趣的人约会。

PS 候鸟会因为季节迁徙,它们不知道要飞多远,要去哪儿,这些都是当事人经历了才知道。(郑柚井)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