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15-9.21):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21 01:07: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15-9.21):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魔羯座

本周是魔羯座比较丰收的一周。职场中的魔羯座有机会升职,或者负责重要项目,成为核心人物;家庭中,魔羯座也会成为中心,比如你会需要帮家人张罗各种事宜,成为顶梁柱等等。做好为各种事宜负责任的心理准备吧。经济上比之前要好一些,付出即有回报,还算公平。本周的魔羯比较讨人喜欢,可以考虑多与人谈事情,沟通感情等等。从事公关媒体,创意或者自己销售物品的魔羯座,抓住本周的机会。感情中,有伴的魔羯座生活平淡且幸福,可以体会到双方的默契;单身的魔羯座身边有追求者,但是暂时无法开始感情,自己沉浸在一个人快乐的生活中。

PS 时间其实是一条永不停止的长河,无法从其中分割出一个截然的段落。(蒋勋)

水瓶座

本周有些事会开始失控,你对某些事的控制权也会逐渐消失,并且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内,你可能会连续遇到自己hold不住的一系列局面。如果你身处公司机构中,你会发现之前站在你这边的同事会对你有诸多意见;如果自立门户,可能会出现合作者分道扬镳,雇员对你颇有意见等情况,需要注意和他人之间的交流沟通。经济方面出现困难,容易出现投入得不到产出的状况,或是因为自己规划不清而花了冤枉钱。感情中,有伴的水瓶座和对方产生意见分歧,争吵和口角都烧不了;单身的水瓶座没有意中人,虽然有异性对你表示好感,但暂时自己也不想深入交往和发展,所以感情暂时空白。

PS 反正所有的痴情说到底,也就是心有不甘而已。(黎戈)

双鱼座

本周你需要一些改变。之前的一段日子里你发现自己很难冲破现在的禁锢,现在的状态让你进退两难,无法放弃,又无法往前走一步。当下在做的事成为你生活中最大的负担。不过本周只要你肯做出一点改变,就能获得很多收益,并且得到更好的新发展,新方向。只是在这个改变的过程中,你需要付出一点代价。感情方面,单身的双鱼座被囚禁在之前某段感情中,抑或是现在处于暧昧或暗恋中无法自拔,自己的不甘心成为压制自己感情发展的最大因素;有伴的双鱼座需要改变一下相处方式,你可能会让对方觉得压力太大。

PS 所有的露珠也都一样的脆弱。像诗人的心灵,像美人的爱,在瞬间升腾或者陨落。(项丽敏)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15-9.21):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