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5.31-6.6):白羊座;金牛座;双子座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0 14:05: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5.31-6.6):白羊座;金牛座;双子座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

巨蟹座们在接下来的几周里都可能呈现反反复复的状态,即使一贯淡定的巨蟹们,也开始为一些小细节纠结了。比如巨蟹会发现之前你一直都没那么在意的东西突然变得非常重要;或者你对周围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让人觉得你是在故意为难别人等等。本周巨蟹座不适合交新朋友,或者寻找合作伙伴,可能会处处碰钉子。感情方面,有交往对象的巨蟹座迟迟无法完全信任对方,你可能一直在努力经营这段感情,但是对方要么不听你的,要么就没有那么珍惜这段感情,让你有对牛弹琴的感觉,一度想要离开当下的状态,而有一小撮的巨蟹座会在本周临近周末的时候被求婚,或者被暗示,对于巨蟹来说,本周感情就是非好即坏的一周;单身的巨蟹座们似乎又开始对旧爱感兴趣了,或者是十分希望找到一位和之前的交往对象相似的人。

PS.正因为有了词汇,最重要的东西才留在了我们的心里。(三浦紫苑)

狮子座

本周狮子座告别浮华,进入到沉淀期。一些狮子座可能会开始认真规划自己的人生路线,比如考虑去读书,或者是设定自己的学习计划等等,这些对于狮子们来说,都是现阶段能够提升自己的方法。本周狮子座们更为脚踏实地,不会考虑过于虚幻的东西。金钱方面,本周狮子座财运虽然一般,从事有关销售行业的狮子座也没有大发展,但是却有机会为未来铺路,尤其从事昂贵物件销售的狮子座们,本周有机会遇到贵客,他们会在之后的日子里持续带给你收入,不需要急于一时。感情方面,单身者容易妄自菲薄,觉得对方不见得喜欢自己,从而失去了一些好桃花。

PS 一旦对某件事倾注心力,期望值必然会随之升高,就像所有人都会期待所爱的人有所回应。(三浦紫苑)

处女座

本周处女座状态一般。工作上,你期待的好结果似乎还没来,你还要淡定等待一段时间才行,你可能会有些失望,但这似乎是人生常态;感情上,有伴的处女座与伴侣间需要好好沟通,双方内心刻意坚持的东西可能会令彼此痛苦。虽然一些处女座可能会在经历过一些波折之后终于可以稳定下来,但本周需要学习经营感情而非对感情提出太多要求。本周自怜心态仍旧浓重。单身处女座对爱渴望却仍需等待。本周不要期待任何一段暧昧情事能够成为正式恋情,开心就好。

PS 恐惧的居处就在你心中,而不是在你所惧怕的人手中。(纪伯伦)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