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5.31-6.6):白羊座;金牛座;双子座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0 14:05: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5.31-6.6):白羊座;金牛座;双子座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

本周你会一直忙着处理一些琐碎杂事,身心略有疲惫。工作中你和同事沟通有误,容易做无用功,建议多多留心工作内容,改变工作方式。感情上。本周的天秤座开始理性审视感情,并渴望让感情更加明朗化。一些天秤座容易在生活细节中和伴侣发生小争执,你和对方极容易一言不合就爆发争吵;单身都天秤座虽然有喜欢的人,但暂时还没有想好该如何处理。本周暧昧中的天秤座虽然有机会更靠近对方,但此刻你反而不急,希望更多地看清对方的真正内心。

PS 我所有的自负皆来自我的自卑,所有的英雄气概都来自于我的软弱。(马良)

天蝎座

本周天蝎座有许多心事要整理,别坑会对你现在的状况有一些看法,但这并不影响你按照自己的预定计划来慢慢改变自己的生活轨迹。感情中,天蝎们信任与猜疑并存,内心都有两个截然相反的想法,总之多半的天蝎觉得此刻自己是不被爱的,或许你的的确确未能感觉来自爱人的体贴,但未必代表别人也如此觉得。本周一些天蝎座可能仍需要继续扮演模范情侣,但内心疑问颇多。单身的天蝎座们有了不错的个人魅力,本周你也更招人喜欢,利用这种引人瞩目的能力吧。

PS 生命的第一声啼哭是不夹一丝悲伤的,因为生命有之而来的那个世界里不存在悲伤,悲伤是我们这个世界的产物。(周国平)

射手座

射手对于自由的向往有时候往往不是因为不想和其他人在一起,而是需要一些时间整理心事,想明白一些事情而已。本周如果射手期待深居简出,或者频繁地拒绝一些邀约,不代表你出了什么问题,而仅仅是需要一些独处时间而已。工作中没有大事,平稳度过,不适合跳槽或者开始新项目。感情方面,本周射手座会暗示对方需要自己的空间,同时思考自己内心问题,需要理顺的东西很多。单身射手座可能遭遇短暂感情,没有发展前景,暧昧大于恋爱。

PS 信任别人,归根结底就是信任自己的判断。《心灵的七面镜子》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