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5.31-6.6):白羊座;金牛座;双子座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0 14:05: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5.31-6.6):白羊座;金牛座;双子座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

本周魔羯座会更现实一些,对生活、工作和感情也都更为脚踏实地。工作中有希望开始新项目,或者获得新灵感,财富在此刻并不重要,你更注重生活经验的累积。感情上,有伴的魔羯座本周因为外界原因考虑更深层亦更实际化的东西,一些魔羯座会接受严肃现实,虽有些令人失望,但未必不是更脚踏实地的感情新阶段,告别玫瑰色梦想,切勿钻牛角尖,接受眼前也未尝不是种平淡幸福。本周一些情侣可能因为种种缘故无法见面或交流停滞,周末有望缓解。单身魔羯座遇到乌龙恋情,不要当真。

PS 或许有人告诉你,你就像锁鍊一样,最脆弱的环节弱到甚么程度,你就脆弱到甚么程度。但这话只说对一半,因为你也像最坚固的环节一样强固。(纪伯伦)

水瓶座

本周水瓶座工作运不错,虽然上半周有原地踏步的嫌疑,但下半周事情将有所发展。“合作”是本周的议题,你会一直在处理和思考有关合作的事,你也会为此让出自己的一部分眼前的利益,从而去换取更多的长远利益。个别的水瓶座会发现,合作伙伴能给你带来的不仅仅是眼前的这些,你的工作劲头也会越来越强。感情方面,单身的水瓶座并没有感情期待,本周的你会认为是你的总会出现,对感情并没有非常执着,反而此时却可能出现还不错的追求者;有交往对象的水瓶座们,你们在很多事上对对方妥协,但却无法说服自己,本周两个人可能会出现不少矛盾,但是对方还算积极,能够找到解决之道。

PS 那些我们不爱的人,与我们有着太多的共同之处,以至于我们无法爱他们。(约翰 伯格)

双鱼座 

本周双鱼座们心情较为浮躁,很难脚踏实地去努力做些什么,而且你会发现对细节越来越纠结,导致在很事上被小事困住,没办法把自己的格局做大。一些从事管理、行政、人事等方面工作的双鱼座体会更深,你似乎永远做不到让所有人满意,而现在,做到让自己满意都很困难,难以言表的挫败感让双鱼座失去了信心。本周需要更淡定一些,如果没有向前发展的契机,不如就停下来检查一下自己已经做过的事情吧。感情方面,单身的双鱼座没有期待中的恋情发生,个别单身的双鱼座会开始一段似有若无的暗恋;有交往对象的双鱼座情绪反复,一会认定了对方,一会又觉得两个人不合适,心情也跟着波澜起伏。

PS 我能不能先把我的这些压力和忧伤寄存在你这儿下周再来?这样来访者就不必带着重重的忧伤回到自己的生活中去。《你是一切的答案》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5.31-6.6):白羊座;金牛座;双子座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